close
我想大家在我MSN的狀態上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啦,
是滴!
我在清我爆掉的硬碟……(淚)

當時買電腦時我就跟店員說,
我不想要160G的硬碟,
換成80G的就好,
但店員很直接的回絕我,
裝好的電腦沒辦法這樣改……
你看看、你看看!
想幫他們省錢都不肯啦!

果然,
依我的個性,
是把所有加起來超過200G的硬碟給塞爆我才肯整理……

然後再依我莫名的會在奇怪的地方龜毛的個性,
我甚至把已經燒起來的再丟回電腦重新整理><(<--神經病……)

總之,
我現在在和我的電腦奮鬥中。

另外,
我發現大家三月都很忙耶,
到了十三日的這一天,
我這還是三月的第一篇留言耶!

還有,
明明是寫烏龜的生賀,
但烏龜都快滿月了,
都還沒補完是怎樣……

是說,
有個魯魯米陪我啦(毆)

以上,
堂本家的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