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託整理電腦檔案的福啦,
我稍微看了一下很久沒有看的少俱,
尤其是我很有興趣的takki的企劃。

真的不是我要說,
takki一出現在Jr.的面前,
就真的一副隊長的樣子,
不只是說他很有威嚴的那一面,
不只是他真心的為Jr.想的心情,
還有所有Jr.都很相信、敬佩他的這一件事,
到目前為止,
都還沒有第二個人能像takki那樣呢!

後來看到了屋良特別推薦小塚的那一段……
我想,
是同人女都會想歪吧>///<

本來我心目中的屋良是女王受,
但是因為小塚更受(爆),
所以屋良X小塚是成立的!

既然在A.B.C裡我一直搞不定小塚要配給誰,
那給屋良帶走也沒什麼不好啊!(啥啊?!)

後來啊,
我仔細想了一下MA的配對,
說實在的,
雖然接受MA裡面的配對,
但對我而言,
我反而不是那麼想去玩MA說。

我心目中有兩團神。

第一團就是MA,
不用說就是舞神啦!
看MA跳舞除了是一種享受,
也真的會很欽佩這四個人。

第二團是FIVE,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是樂神啦!
明明常常只是伴奏的角色,
卻總是無法讓人忽視。

以上兩團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很崇高的,
已經超越Jr.這個身份,
而且兩團團員們長期交往產生的超好感情,
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或許他們的未來不會有「出道」這個選項,
但我覺得他們都已經找到自己的路,
在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或許對他們兩團的感情有別於其他團體,
我發現我雖然都接受團內的配對,
但其實沒有特別的萌說,
大概真的就是不想破壞他們之間那種感覺吧!

但是……對象是團外的就很OK啦……

秋山、米花和上里一直是我心中淳的攻君的候選,
更別說里淳還是我心中的裡王道。

我不相信町田對大chan只是單純的友情而已(爆),
感情好成那樣一定有鬼啦!

以上,
堂本家的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