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知道要說什麼耶...(傻笑)

總而言之...就是更新版面了!!(毆)

雖然花爸爸都已經快播完了,雖然有閑都已經要開播了!!XD

不過既然有把版面做出來,還是來放一下好了!!


這次的版面製作可說是困難重重,雖然我拿的是之前的CSS來用,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BUG實在很多!!

我已經有去找過資料,但是還是改不回來!!所以要請大家多多見諒喔~


但是我最大的難題還是沒有網路&時間吧!!因此想要能快速的修改,實在有困難度!!

如果大家看了覺得不太舒服,要跟我說喔~我會想辦法找時間修改的!!


以上,
嚕嚕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