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家好久不見~~(毆)

首先呢...先謝謝大家對三月版面的喜愛~~<O>

能確實的傳達到恭喜KAT-TUN出道2週年的想法,我自己本身也很高興~

這樣弄了很久,也值得了~


至於,關於四月的版面呢...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來要用什麼主題?

加上目前我人住在我姊姊那,要上班加上身兼她家的台傭和保母,實在很忙碌XD

而且他那邊沒辦法上網,手邊又沒有圖片可用!!所以,這個月的版面就從缺啦~~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O>


至於,下個月嘛...因為有個明確的主題,我會努力在那天之前就把版面弄好的~~

雖然...可能還是沒有辦法有很大的突破...

但是,希望我能成功地把它完成出來~~就先這樣囉~


以上,
嚕嚕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