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什麼!』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KA-TUN五個人現在的情況,真的是沒有比「晴天霹靂」更適合的了。

「等……等一下!」

田中不得不打斷會議的進行,經紀人疑惑的看著他。

「怎麼了嗎?」
「那……那個……」

就在田中斟酌該怎麼說出口時,赤西心直口快的直接回了經紀人。

「難道一定要叫FIVE伴奏嗎?」

另外四人倏地轉頭看向赤西,不禁在心中為他的仗義執言拍手叫好。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是希望由QUESTION?來幫你們伴奏,但最近他們太忙了。」

呿……沒事在這種時候發什麼單曲啊!!

五人同時咬牙切齒,還很有默契的一個人詛咒一個QUESTION?的團員。

「所以……」經紀人看著KA-TUN,抹了抹額角的冷汗,「明天FIVE就會來和你們排練……」
「明天就見得到面了嗎?」

突然,一直沒有說話的田口冒出了這一句話,臉頰上有著淡淡的紅暈,一副懷春少女的模樣。

「啊……是……」不知道田口為何會有這樣的反應,只能納納回應。

田口笑開了嘴角,低下頭,輕輕唸著……

「上里君……」

碰!

現場有五座火山同時爆發……

「這樣,也只有暗殺了……」
「要趁明天排練之前把事情處理好。」
「我之前在美國時有聽說……」
「我覺得…………」

經紀人臉上三條線的看著KA-TUN開起詭異的會議,再看向心裡想著心儀的人整個心思都不在現場的田口,無奈的搖了搖頭,雖然沒有人理會自己,還是丟下了「散會」兩個字。

【完】

看完2號的MS以後的產物。

里淳……我心目中的裡王道……


以上,
堂本家的小健。


20080203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