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首先我要先土下座<O>
我對不起小上&丸子哥,還有廣大的KAT-TUN放.....>>>眾人:有那麼嚴重嗎?

不知道是大家沒發現?還是有發現忘了告訴我?

就是...有關發表留言的那個圖...U&N相反了!!(毆)
嗯...不想替自己找藉口...XD
不過,那時候做這個圖做到快抓狂,所以完全沒注意到!!
>>>是說...我用在自己網誌也一段時間了...可是我到剛剛才發現耶!!(再毆)

雖然,我很快把它改回來了!!但是...我對不起大家啊~~(淚奔)


(哭完回來)

轉回正題(毆)
感謝大家對這個版面不嫌棄~~
雖然,出了小小的差錯XD

其實...本人美術天份很糟...>>>以前,美術作業大部分都叫親友幫忙
不過,現在對CSS還蠻感興趣的!!

可以的話...應該是每個月都會換版面!!
不用太期待XD 我講的是...應該(毆)
但是...如果大家看膩想換版面的話,可以跟我說...(笑)
有壓力就有動力XD>>>女王最近的名言(逼文用)

以上,
嚕嚕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