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次的主題過於困難,
...是真的很難啦...
所以來重新討論吧!

基本上我還是很想做那個大會串的主題啦,
想了很久了咩...
但有人連續劇沒看透(其實我也是...),
有人沒興趣看(除了某宅王子其他一概不是那麼重要...),
所以如果其他的想法請提出來,
我還是希望這次的生賀是大家可以一起參與啦!
有樂同享會更樂咩!

P.S.因為有人說看不懂,所以我來加附註:基本上就是不用連多拉大會串的話就要另外想主題啦!


只是那個大會串的主題我不會放棄!
我一直覺得我們沒有什麼事是做不來的!
我們一定要比他們還強!
我們要證明他們做不到的我們就是做得到!
(<--啊...是要反攻大陸是嗎...狂汗)

所以如果決定生賀主題要換的話,
我還是希望對那個大會串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玩,
配對好商量,
是說有兩對已經被訂走了就是了,
而且...我大綱都想好了><

另外,
我為了三月中的考試,
上網的時間會再減少,
不閉關不行了,
不然會考不過,
如果沒有碰到大家的話,
我會留言在這裡,
有空就上來逛逛唄!

以上,
堂本家的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