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來...不...是將近半年的時間了吧

大家都在忙著自己事  也很久沒碰面了  這段時間  KT也沒啥活動

然後  淳的誹聞...

其實  不是誹聞了  基本上是確定的事了

一直釐不清自己的想法

這半年來  知道的人也清楚我最近的心思有轉到另一個人身上的跡象

但我不是不喜歡淳了  我知道我還是喜歡他  只是這種喜歡到底是怎樣的喜歡?

看到他的誹聞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這是身為飯唯一能做的  雖然心很痛...

前陣子的KT  幾乎讓我很認真的懷疑是不是被事務所冷凍了 

雖然有個人的活動  但就是跟之前差很多  甚至比出道10年的團體感覺更沒啥活動

難道真的跟之前開玩笑時說的一樣  能慶祝到五週年就該偷笑了?

最近的大家  好嗎?

從認識以來  真的很少隔那麼久沒跟大家碰面 

就連MSN上都遇不太到 

雖然知道最近的大家都很忙 

不管是自己本身或者是周圍  都發生了一些事

或許  隨著年齡的增長  以後碰面的機會會更少吧...

這樣想著的時後  心裡有點小寂寞阿...

不管怎樣  雖然碰面機會不多  但我相信彼此都還是關心著彼此的

希望大家一切都很好 很順利!!

以上

BY  莫名感傷的布小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