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鮮網看到DON'T U EVER STOP的衍生文,
因為這個PV的故事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我其實也有在想寫這個PV的故事,
而且看了新章的CTKT以後,
我覺得DON'T U EVER STOP的PV、新章CTKT和DoCoMo自由篇的CM可以結合在一起,
默默的有在想大綱,
然後...

就有人比我先寫了!!

雖然那個人寫的是KT全CP,
但我目前看第一回是只有赤龜,
雖然他的設定和我的設定八竿子打不著,
但以我這樣反骨的個性,
我真的有在想...

我不是第一個人!
我不要寫了!(毆)


是說,
說是這樣說啦,
我還是覺得我這樣的設定實在是太有趣了,
應該還是有可能會寫吧(爆)


以上,
堂本家的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