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KAT-TUN,
在我這麼多年的飯生涯中,
一直有一件事被我列為KAT-TUN最大謎團之一,
那就是兩個T!

2002年,
KAT-TUN跟著T&T來台灣的時候,
為了幫淳做扇子,
我查了Win Up,
淳是第二個T,
可是後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淳變成了第一個T。

為什麼兩個T要換位置,
我想了很久都沒有答案...

可是,
我今天看到了KAT-TUN在POP JAM的初登場畫面,
淳本來就是第一個T啊!
從2001年4月7日的初登場就是第一個T啊!

啊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只是單純Wink Up弄錯了而已嗎?

Wink Up!
把我這麼多年的青春還給我啊~~~~



以上,
堂本家的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