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開始動筆才發現,
去回想6年前的事情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為了確認小山同學有沒有去2002年的泰國音樂祭,
我再度把看了會頭暈想吐的密X拿出來看,
看完以後連電腦螢幕都沒辦法看...
然後很蠢的發現...

我明明就有雜誌內頁可以查啊!
我幹嘛虐待自己啊!

我現在可以告訴大家,
那年的泰國音樂祭小山沒有去...(爆)

而且我還發現,
我之前淳本裡寫KAT-TUN抱小獅子,
其實他們抱的是小老虎啊~~(毆)

順便問一下,
小山餵淳吃草莓的裸少是哪一集啊?
我還沒找到...


以上,
堂本家的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