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大家,好久不見囉!我又出現了!

因為發生了一件我很想抱怨的事,所以在萱萱睡著了以後,半夜跑來留言。

話說我一直知道自己和一般人不太一樣,自從進入同人界以來,我喜歡上主流的機率只有1%,看到我就等於看到「稀有配對」這四個字,所以想看的文通常不容易看到...

看動漫或喜歡偶像也是,基本上就是個配角命,不是喜歡上配角中的配角,好一點的時候就是第二男主角...

進入J家以後,喜歡上的小Jr.除了田口淳之介,大家都不見了...

 

雖然知道自己是這種命,但久沒接觸這一類的東西,也漸漸忘了有這件事...

然後,前一陣子,不小心轉台到超級偶像時,看到一個滿可愛的男生,想說下一次來看看他好了,

沒想到我第一次看,那個男生就被淘汰了!

因為我想看的人被淘汰,後來也沒有再看超偶...但後來又不小心在預告中看到那個男生在敗部復活中回來了!

我想,那就再來看看超偶吧!

再沒想到,我才在今天再次看超偶,那個男生又被淘汰了!!

 

.......................................默,真的很默...

弟弟,對不起,我不該看你的(爆)

 

再這樣下去,我怎麼敢再喜歡誰啊,又不是每個人都像田口淳之介命這麼硬...(毆)

 

 

以上,

堂本家的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j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